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如东农电开展迎峰度夏安全用电大检查

日期:2013-06-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08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安全

    6月5日至6日,江苏如东农电河口供电所组织营业班、抄收班、运维班等15名人员分成3个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临时用电进行了拉网式巡视检查,确保夏季用电安全可靠。

    随着近期气温不断攀升,阴雨天气增多,配电线路旁超高树木威胁线路安全、频繁跳闸事故时有发生,该所结合农村用电安全“强基固本”工作要求,认真梳理了夏季高峰时期配变过负荷情况,对辖区内10千伏高压线路和综合变及低压线路、接户线临时用电客户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发现问题能解决就地及时处理缺陷,并确保在现场检查时认真核实,确保资料的准确性。在检查中,重点检查了配变接地处理情况、高低压线路有无缺失拉线、新建线路杆基有无歪斜和缺土现象、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运行情况、配变设备是否良好接地,对查出的隐患全部逐一登记,并列入消缺计划及时消缺,以满足广大居民及工农业生产需要。

    检查中扶持沿河鱼塘警示牌6块,向路过的居民、临时用电客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画册近100份,发放电力设备保护条例宣传画800余张,增强了广大用电客户的安全意识及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有力提高了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的可靠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