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赤峰松山区农电局 网改工程照亮“老大难”

日期:2013-06-07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0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局 电力

    6月2日,随着160千伏安变压器的送电成功,老府镇河东一组村民沉浸在一片欢呼声中,这个网改老大难村庄终于用上了优质安全的电。看到清澈的井水欢快地流淌在菜园里,滋润着一颗颗绿油油的青菜,村民李中三老大爷乐的合不拢嘴。

    由于近几年政府大力扶持养殖户,老府镇河东村一组的养殖户像雨后春笋一样,由原来的三五户发展到现在的二十多户,随着养殖户的不断增加,现有的供电能力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严重的制约了经济的发展。

    为了尽快解决群众的用电需求,松山区农电局及时部署,早在去年就将河东一组列在农网改造计划中。可是由于此台区施工线路周边树木较多,且施工面窄,不易砍伐,给台区改造工程的实施带来了较大的困难,该局老府供电所多次与河东村的领导进行沟通,经过所里多次协调,并上门为用户讲解线下树对人身及设备构成的危害,使村民对安全用电意识逐步提高,最终同意将自家院里的树木进行砍伐。

    5月20日,老府镇河东一组农网改造的大幕拉开,村民们积极配合网改施工队员们的工作,改造工程顺利开展。此次网改共处理线路走廊周边的树木100多棵,拓宽了施工面,崭新的线路走廊贯穿在河东一组,村民们从此告别了看电视不能抽水浇菜园的历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