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高青供电架设电力专线服务南水北调工程

日期:2013-05-3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5/31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5月20日早6时,在高青县供电公司南水北调电力专线施工现场,该公司20余名工作人员正喊着号子加班加点全力施工,加速冲刺南水北调工程项目建设。

    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项目。高青县作为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唯一穿越的区县,承担着区段内七个闸口的供电任务,共需架设电力线路两条,31.21公里,组立杆塔492基。

    需求就是命令,服务就是责任。为此,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把该项工程作为“履行责任、服务民生”的主战场,成立了专门的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项目部,先后组织召开专题研究会议6次,开展现场摸底调查12次,制定了详细的工程施工方案和时间进度表。同时,在工程建设中,全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通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中层干部扎根一线,积极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到了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了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

    目前,高青县供电公司承担的两条南水北调电力专线架设工程正有条不紊的全面展开,该公司正积极协调、加速施工,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积极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大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