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正文

保威承接智利首个3MW地面光伏电站螺旋桩支架系统

日期:2013-05-10    来源:环球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5/10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站

    近日,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智利知名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智利首个大型3MW地面电站提供基础及支架解决方案。智利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丰富日照资源,成为全球首批达到平价上网的国家,全球一线的项目开发商及EPC公司也纷纷将业务拓展的重心转移到这一新兴市场,光伏发电有望在2014年达到其国家能源总构成的5%。

    保威能够从该智利客户的众多备选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而最终达成合作,与保威的品质及认证密不可分,“作为智利在建的最大光伏项目,我们向众多国际一线支架公司发出询盘,但保威提供的专业服务和国际品质最为打动我们,让我们最终选择保威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有了很大期待”智利客户如是说。保威CMO Sherry Shi 说:“很高兴保威能够作为中国本土支架品牌,参与到南美洲的太阳能项目建设。凭借广泛的工程和设计经验, 促使我们能够开发出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在削减安装时间和预算的同时实现电站的效益最大化。”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广大电站投资方、总包方提供光伏发电站施工交钥匙工程的专业公司。凭借丰富的海内外电站施工经验、高效专业的施工团队、严谨务实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全自动生产线,保威成功参与了众多MW级光伏发电站的施工,项目遍及欧洲、北美洲、亚洲、非洲。并在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台湾均成立了当地销售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安装服务。

    保威是一家致力于为光伏发电站业主及EPC客户提供结构一揽子服务方案的专业合作伙伴,项目案例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保威拥有自己的模具厂、挤压厂、镀锌厂、氧化生产线、测试中心、中国和南非两大生产基地,同时为客户提供结构设计、电气设计和工程安装管理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