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粤电力A拟投资12亿扩建沙角A电厂

日期:2008-04-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良

国际电力网

2008
04/23
0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A 投资 沙角电厂

粤电力A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2亿元(实际出资根据项目核准结果调整)投资沙角A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与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虎门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按照60%、30%、10%的出资比例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首期资本金3.2亿元,公司出资1.92亿元,公司开展前期工作支出的费用在计算资金成本后转为资本金投入。

  据悉,沙角A电厂三期扩建工程位于珠三角负荷中心,如建成投产将有效的满足广东电力快速增长的需要,有利于粤电力A进一步扩大装机规模、提升单机容量,形成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此外,粤电力A透露,公司将投资湛江奥里油电厂改造工程,按照改造工程总投资的25%计算,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需增加资本金65262万元,公司按照39%的比例需增资25452万元人民币,2008年计划投资11273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