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襄城县供电局确保春季农业用电安全

日期:2013-04-19    来源:中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4/19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局 用电 安全

    国际电力网讯:4月19日,襄城县供电局制订出台了《春季农业安全用电管理办法》,落实责任,加强设备管理,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可靠用电。

    该局针对“春季”供用电特点,制定严密的保电事故预想和事故处理预案,并将保电任务分工落实到人头,形成全员参与,共保安全供电的局面。强化部署落实,周密制定保电方案,对全县所有供电线路、设施全面做好巡视保卫工作。重点针对设备运行状况、设备缺陷处理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查出36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安排处理,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加强调度运行管理,提前做好负荷预测,编制保电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切实做好电网调度工作。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的安全用电意识,避免发生触电事故,保障社会用电安全。全局各窗口单位均成立了应急抢修队伍,备齐备足了抢修器材、物资,实行24小时值班,以确保春季节用电安全畅通无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