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亨通光电首次亮相巴西国际电力展

日期:2013-04-16    来源:吴江日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4/1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国际电力展

    国际电力网讯:4月1日至5日,亨通光电作为中国展团一员参加了2013年巴西国际电力展览会,这也是亨通光电首次亮相这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

    此次巴西国际电力展览会已是第27届,在巴西圣保罗Anhembi展馆举行,整个展会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参加的国家达到25个,600家参展商来自巴西及世界各国,40000多位巴西当地及全球的工程师、技术人员、采购商集聚一堂。

    亨通将此次巴西电力展作为2013年度美洲大区的重头戏,亨通光电国际事业部执行副总钱晓勤带领美洲大区全体营销业务员参加展会。在短短五天的展会期间,亨通展台先后接待了50多家公司的客户,近百人次,并与高压缆导线和OPGW缆等领域的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巴西是南美洲第一大市场,并将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别举办世界杯和奥运会两项国际性赛事,巴西的电力市场即将迎来一个用缆高峰。近年来,巴西政府决定开放电力市场,建立电力调节机构,巴西电力业正逐步形成一个自由竞争的环境。

    近年来,亨通不断加强对南美市场的开发,与巴西BRASCOPPER合作建立的工厂已成功投入运营,在不久的将来,亨通将日益巩固自己在南美市场的地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