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泰州220千伏高庄变电所投入运行

日期:2006-06-25    来源:www.cec.org.cn  作者:姚军 周明亮

国际电力网

2006
06/25
2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州 变电所 运行

 6月27日,泰州高庄220千伏变电所投入运行,该所是姜堰市的第2座220千伏变电所,该所的投入对于完善姜堰市220千伏主网构,强化110千伏电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姜堰市乡镇及个私工业发展迅速,负荷增长很快。根据负荷预测,2005年姜堰市最高负荷将达310MW,原有的220千伏陆庄变的2台120MVA主变已不能满足供电需求。

    高庄变电所工程总投资8519.1万元。本期建设1台180MVA变压器,220千伏出线本期5回,采用双母线接线, 110千伏出线本期6回,采用双母线接线;35千伏出线本期6回,单母线分段接线;无功补偿本期在主变低压侧安装电力电容器3×12+1×6MVar,采用计算机监控,按无人值班变电所设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