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苏如东农电对春检及安全例行工作开展督查

日期:2013-04-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4/15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安全

    国际电力网讯:4月12日—13日,江苏如东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安全、技术人员对各施工队的“春检”及相关安全例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针对目前施工作业旺季的特点,该公司紧紧结合2013年度春检提纲,重点检查“两票”执行、“三措”编制与执行是否严肃、认真,有无流于形式的现象;作业人员对作业现场、作业任务、作业程序以及危险点分析和控制措施是否清楚和掌握;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工作是否存在漏洞;安全工器具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工程管理、安全管理和生产管理工作在各个层面上是否存在真空等现象。

    目前,该公司正对“春检”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反事故措施并尽快加以落实;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列出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期限,限期整改,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