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以电相连用心沟通”电力宣传走近社区居民

日期:2013-03-29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29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农电

    国际电力网讯:3月15日,瑞安电力公司组织多名青年志愿者走近该市多个居民社区,布置展台,向群众发放《居民安全用电指南》、《居民电费缴纳指南》、《浙江城乡居民阶梯电价调整须知》、《浙江省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免费用电政策实施须知》等服务手册及宣传资料,现场向社区居民宣传非现金缴费方式、阶梯电价计算方法、电力法律法规、新装用电业务、安全用电等常识等。同时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

    据悉,进入3月份以来,瑞安电力公司便精心组织,提前开展“3.15” 惠民活动,组织员工深入到乡村、学校、社区、街道,通过图板、宣传单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以及电力法律、法规,现场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现场广泛征求了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了居民对供电企业服务工作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为客户解决供电难题。

    活动现场,许多居民来到展台进行咨询,“请问怎么申请峰谷表?”“什以样的插座是好的?”“现在的阶梯电价是怎么算的?”…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都一一作出了解答。在一天的活动中,瑞安电力公司青年志愿者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接受咨询120多人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10余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