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公司推动旧楼改造电力配套项目建设

日期:2013-03-28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28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建设

    国际电力网讯:3月22日,天津市电力公司现场发布旧楼改造电力配套工程实施方案,推动天津市“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旧楼改造年度重点民心工程高质高效实施。

    中心城区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是今年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中的重要一项,覆盖天津市中心城区八个行政区,部分小区还将建成示范项目。旧楼改造电力配套工程涉及481个小区、4200幢楼、32.5万户,约110万居民,首批改造的223个小区3月底前陆续启动。

    工程主要包括规范整理楼内供电线路,改造不满足要求的进户线,配合旧楼区改造进行相关大修、配电网建设及提升,智能电表安装,安装楼道公用照明设施表计,整修土建及基础部分,整理影响小区环境的电力管线及设备,维修、养护、补建服务范围内的小区路灯,协调移交不属于服务范围内的小区路灯等工作。

    天津公司将旧楼改造电力配套工程作为“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2013年十二项新举措之一,详细制定了实施方案,并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做好改造小区智能电表换装工作,提高配电网供电可靠性。

    据了解,天津公司旧楼改造电力配套工程分为准备工作、全面实施、竣工验收三个阶段,年底全部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