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苗家坝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转子吊装成功

日期:2013-03-20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20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机组

    3月17日,由甘肃大唐白龙江公司投资,水电五局承建的甘肃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白龙江苗家坝水电站最后一台8万千瓦的水轮发电机组转子成功吊装就位,这是水电五局在白龙江流域建设的第五座水电站。

    白龙江苗家坝水电站位于文县境内白龙江中游,距已建成的碧口水电站31.5公里,是甘肃省“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总装机容量24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9.07亿千瓦时。

    水电五局制安分局项目部为确保该电站最后一台机组转子顺利吊装,成立以管理层、技术层、作业层为主的专项工作小组,对吊装的主要设备桥机进行专项检查,并进行了技术、安全交底,落实吊装措施、明确责任,最终保证了3号机转子的顺利就位,为实现6月底三台机组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