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500千伏仙居抽水蓄能电站送出工程缙云段全线开工

日期:2013-03-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18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3月12日,随着在壶镇召开的500千伏仙居抽水蓄能电站送出工程缙云段线路建设协调会的结束,标志着该重点工程缙云段进入全线施工阶段。

    500千伏仙居抽水蓄能电站送出工程东起仙居抽水蓄能电站,西至义乌丹溪,采用双回线路设计,缙云段线路全长32公里,线路横跨5乡镇1园区,工程计划2014年3月竣工。

    根据省电力公司电网建设属地化管理规定,缙云电力局在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人员,组建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具体负责的工程建设协调小组。年初与县政府积极沟通协调,春节过后,更是快马加鞭,积极与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及壶镇、东方、双溪口、三溪、前路等沿线乡(镇)、村庄对接,并及时举行有关乡镇、村双委、项目业主、施工业主领导等一起参加的工程建设协调会,为缙云段线路工程的全面开工奠定良好基础。 目前,缙云段各标段已进入塔基复测分坑、打通塔基与塔基之间联系工作阶段。

    据悉,500千伏仙居抽水蓄能电站送出工程缙云段建成后,将为以后缙云县500千伏变电站、方溪抽水蓄能电站等工程的建设带来极大的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