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天津电力开展电能计量检定公众开放展示活动

日期:2013-03-18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1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能

    国际电力网讯:3月14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天津市电力公司面向社会开展电能计量检定工作公众开放展示主题活动。天津市技术监督局、市消费者协会相关领导,企业和居民客户代表,以及天津日报、今晚报相关媒体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旨在通过展示计量中心电能计量装置自动化检定、仓储装备运转情况,宣传天津公司在电能计量装置采购供货、检定测试、运行监控等环节的全寿命周期管理模式,增进社会公众对电力部门电能计量装置质量管控和监督工作的了解和认可,充分展现了天津公司“四个服务”的企业宗旨,为下一步智能表换装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天津公司在活动现场安排专人介绍智能电表使用功能,解答用电问题咨询,增进了电力客户对电能计量和智能电表使用的了解和认知。技术监督局、消费者协会领导对此次展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相关主题宣讲活动作为常态工作开展下去,建立起完善的社会媒体及消费者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强电力企业与百姓之间的对话沟通,共同为促进天津经济发展、构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