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江阴供电投入建设智能化配电网

日期:2013-03-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3/11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智能化 配电网

    国际电力网讯:3月7日,江阴市供电公司下达的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今年,该公司将按照示范先行规划投入1.66亿元以上,抓好标准化台区、智能化配电网建设,进一步美化农村用电环境,适应和满足江阴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和加快城镇化建设需求。

    江阴市在2006年就成为国网公司首批新农村电气化县示范区。今年,该公司示范先行将在电气化示范县基础上,重点抓好标准化、智能化示范台区建设与推广。其中,5底前,将改造完成74座配电台区智能化改造,确保在在迎峰度夏期间投入使用。

    同时,以国网公司确定的科技进步县试点为机遇,进一步推进配网互联和营配集成工程建设,提高科技含量,增强负荷转供互供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农村用电强基固本工程和以镇为规划的配电改造,以满足十二五期间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提高江阴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另外,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的部署,做好省公司确定的新桥镇小城镇示范点建设,着力打造这座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国际公园协会联合会授予的我国首座国际花园镇配网改造项目亮点和特色。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智能化配网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