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电力公司农电工作力争“三个新突破”

日期:2008-03-27    来源:中华电力网  作者:陈炜 孙卫民

国际电力网

2008
03/27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省 电力 农电

  2008年,省公司将按照农电“三新”发展战略和“四化”工作要求,健全风险防范体系以及标准化制度体系,创新内部管理流程,不断完善激励与考核机制,全面提升农电管理效率和效益。力争在以下三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上台阶。

  一是实现以标准化为特征的管理上台阶。全面推行农配网现场作业标准化,强化监督与考核,将遵规守章变为职工的自然习惯。逐步适时推广供电所专业化管理,全面建立标准化管理流程体系。通过农电SG186农电信息系统建设,形成“省-市-县-所”四级农电信息网,做到上下贯通、资源共享,实现农电管理手段数字化。按照“实用实际”的原则,精简基层班组的记录台帐,为班组减负,实现基础资料管理标准化。在农网建设中积极采用典型设计,实现农网工程建设管理标准化。

  二是实现以电气化为特征的农配网建设上台阶。按照公司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的目标,当年建成新农村电气化县7个、电气化乡镇20个、电气化村150个。到2020年,公司系统要有70%以上的县达到供电可靠、安全经济、供用和谐的新农村电气化标准要求。

  三是实现以精益化为特征的农电管理主要指标上台阶。加强各项农电主要指标的检测、管控和考核,加大分析、监督、检查和总结。高度重视异动指标的管理,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采取一切有效手段和针对性措施,保持各项农电主要指标处于国网公司系统前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