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宁夏固原供电局备战春检培训拉开帷幕

日期:2013-02-26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2/26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局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2月20日,固原供电局举办为期两周生产人员春检业务培训,从安全生产的源头抓起,以提升生产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春检工作负责人、生产人员与“三集五大”建设后的转岗和新进人员。培训期间,该局充分考虑学员的实际工作需要,邀请了内部专家对学员进行集中授课,重点进行了“两票”填写、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送变配电运行维护现场作业技术规范和智能电网等方面的培训,使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缺陷管理、标准化作业、安全生产等要求。

    另外,该局安排了各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及实操技能的训练,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业务技能、辨别和控制风险、杜绝人身事故和防范人为责任事故的能力,力求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加深学员对业务技能的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生产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据悉,为检验各专业人员培训学习情况,该局还将组织各个专业开展技能竞赛和技术比武,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提高员工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