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Q4亏损1300万美元

日期:2013-02-22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2/22
0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北京时间2月21日晚间消息,美国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G&E)周四发布其第四财政季度业绩报告称,受一系列与天然气和环境相关的成本开支的影响,当季该公司由盈转亏。

    财报显示,当季该公司亏损了1300万美元,约合每股亏损了3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8300万美元,约合每股盈利20美分。该公司当季业绩包括了管道相关费用、罚款、第三方索赔、可索回保险费以及处理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欣克利的天然气压缩机产生的环境问题的成本。不计这些项目,当季该公司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9美分下滑至每股59美分。

    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将每股盈利59美分。

    对于新的一个财年,太平洋煤气电力预计其全年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将为2.55美元至2.75美元,这不及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市场分析师现在预期的每股2.78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