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嘉兴输电运检工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3-02-19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2/19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近日下午,嘉兴输电运检工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王法同志按时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金明主持,党支部18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首先听取了拟转正的预备党员王法同志的转正申请,该同志主要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方向,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迫切心情与决心。随后,该同志的2位培养人分别对其在预备期的表现作客观评价,并表明了意见。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踊跃发言,从公正、公平的角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该同志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讨论评价,大家一致认为,王法同志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能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进步明显。党支部书记许金明对大家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对王法同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加强自我教育与管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王法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党支部将形成转正表决决议后,提交局党委审批。

    王法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悉心培养、感谢领导、同事的支持与帮助,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克服不足,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许金明代表党支部向王法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转正后继续努力,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改进自身不足,完善自己,更好地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