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蓝绍敏来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并慰问员工

日期:2013-02-05    来源:西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2/05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2月2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带领市安监、公安、消防、工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供电公司察看春节供电安全保障工作。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蓝绍敏一行深入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询问、了解公司春节期间保供电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供电员工表示亲切问候!

    在听取了供电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蓝市长强调,做好应急预案的关键在于加强输配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巡检的频次,才能有效避免线路和设备故障。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教育,防止松懈麻痹情绪,加强应急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生产、居民生活用电。

    供电公司正在深入贯彻落实蓝绍敏市长提出的春节保供电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保供电方案,全力把春节各项保供电措施落到实处,公司系统由1500余人组成的应急抢修队伍正处于待命状态,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光明的蛇年春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