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文山电力迅速贯彻省公司工作会精神

日期:2013-02-04    来源:云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2/0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网

    国际电力网讯:2月1日,文山电力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迅速传达了云南电网公司2013年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重点。文山电力领导,副总工程师,调研员、离退休老领导特邀代表,本部各部室、中心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9个分公司、3个托管县电力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等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2年,在文山州委、州人民政府和云南电网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文山电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加快电网建设,努力增供扩销,确保了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在会上,文山电力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廖泽龙总经理和张慧清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廖总经理的报告用事实和数据说话,紧扣南方电网公司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云南电网公司2012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是指导我们2013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在贯彻学习中,文山电力以学习廖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和张书记的总结讲话为重点,在通读全文的基础上,对省公司201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2013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理解。并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贯彻好会议精神。

    同时,文山电力还将廖总经理和张书记的讲话稿以及公司工作会议材料下发至各单位,要求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各站所(班组)按照公司的学习方案,一是结合十八大精神宣贯,把贯彻落实省公司会议精神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近期工作重点,通过职工大会、班组长会等形式,确保学习贯彻扎实有效;二是迅速传达,统一思想,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与网、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三是学习与讨论、传达与解读相结合,确保每个员工都清楚、明白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的思路和意图。

    据悉,下一步,文山电力还将以学习云南电网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多角度全方位抓好宣传宣贯,让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理解、领会和准确把握云南电网公司工作会议精髓,更好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以促进文山电力健康稳定和持续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