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输配电招投标 » 正文

山西国锦煤电一期工程110kV输电线路及间隔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2-12-24    来源:北京中电促网络技术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24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 线路

    山西国锦煤电一期(2×300MW)工程110kV输电线路及间隔工程设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山西国锦煤电一期(2×300MW)工程110kV输电线路及间隔工程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如下资格预审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本次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山西国锦煤电一期(2×300MW)工程

    建设地点:山西交城县东部,与太原市清徐县交界的王明寨村西500m处

    工程规模:2×300MW直接空冷燃煤机组。

    资金来源:资本金按动态投资的20%由投资方按股比出资,其余80%的资金为银行贷款。

    3、招标内容及要求:

    3.1招标内容

    a:夏家营220kV变电站—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一期(2×300MW)工程110kV输电线路工程设计;b:夏家营220kV变电站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一期(2×300MW)工程110kV间隔工程设计。

    3.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建设部及原电力工业部、国家电力公司颁发的标准。

    3.3要求工期:15天(最终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4、申请人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电力行业工程乙级及其以上资质,且近三年内无不良信誉的独立法人。

    4.2 企业业绩:申请人近五年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

    4.3 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电力工程设计注册工程师资格

    4.4 申请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5、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择优选择通过详细评审申请人的前4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请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于2012年12月24日至2012年12月2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地址:太原市兴华街钢材大厦510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收取成本费人民币2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3年1月4日上午10:00时整(北京时间),地点:山西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2号会议室(地址: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人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的申请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山西招投标网》(www.sxbid.com.cn)、《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www.sxgjdl.com)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王明寨村西

    联系方式:辛先生(0351-5989021)

    传 真:0351-5989000

    开户银行:光大银行太原分行

    账 号:75250188000354947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尹先生

    山西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兴华街钢材大厦510室

    电 话: 0351-6587980

    传 真: 0351-6587100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