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三菱投资德国海上风电47.74亿

日期:2013-01-24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24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日本三菱公司向德国海上风电场共投资5.76亿欧元(7.7亿美元)(47.74亿人民币)。

    1月23日,荷兰电网运营商滕特公司声称,日本三菱公司在一价值29亿欧元,以实现四座海上风电场与德国电网连接的高压输电线路项目中持有49%的股份。

    上述四座风电场电力总产能达2.8吉瓦,远超两个核电站的总产能。

    所需连接的风电场中部分甚至离岸100公里(60英里)以上,因此连入电网的成本较高。滕特公司需投资58亿欧元才可成功连接10座海上风电场,现其正努力进行电网扩建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