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国家电网强力支撑泰安生态文明建设

日期:2013-01-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16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电网

    国际电力网讯:1月10日,国家电网山东泰安供电公司被山东电监办表彰为第一批“山东省供电示范企业”称号,且在受表彰的10家市、县供电企业中名列第一位的消息在该公司传开后,引起广大干部职工强烈反响。这是该公司继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居民用电服务质量优质服务示范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1月2日,中共山东省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作出批示:“2012年,泰安供电公司围绕全市大局,加快电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大对泰安电网的投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泰安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发展公司、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共同成长”的社会责任观,最大限度地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为泰安生态文明建设尽责尽力。该公司主动配合市政工程建设。通过科技创效,加大智能电网建设力度,按照泰安市“数字化城市”建设要求,加快推进城区配网建设,改造配电线路229条,敷设光纤295公里,在全省率先实现了主城区智能配网全覆盖。注重环境保护。该公司投资1.1亿元,完成城区南关大街、灵山大街等35条道路的83公里电缆下地改造任务,有力地推动了优美宜居的旅游城市建设。此外,该公司坚持经营发展与环境相协调的方针,将绿色理念贯穿于电网规划设计、项目实施、生产运营全过程,新建变电站占地面积缩减70%以上,节约运行维护成本40%。倡导节能降耗。该公司发挥专业优势,成立节能服务小组,加强对高耗能客户能源管理和节能技术服务,开展节能服务27次,节约电量3200万千瓦时,相当于节约1.3万吨标准煤,减少排放二氧化硫215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