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河北分公司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全力确保供热安全

日期:2013-01-14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14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河北分公司

  国际电力网讯:自2012年12月以来,石家庄市气温持续走低,最低气温达-12.3℃,为近30年同期最低,供热需求骤增。针对极端天气,华电河北分公司以保民生为已任,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居民供热安全稳定。

  “预”字当先保安全。供热安全关系民生冷暖。针对持续低温天气影响,分公司召开供热紧急会议,对做好“极寒”天气、“两会”及“双节”关键期的供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分公司供热调度管理委员会积极协调各供热企业采取“压电保热”、“限工业保民用”等措施,全面提高供热能力。各企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在做好预防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对查出的问题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限期整改。

  “勤”字为要保质量。河北分公司各企业把确保供热安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勤调整、勤检查、勤消缺,确保设备健康水平,全力确保供热质量。各供热企业根据天气情况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对供热温度和压力进行及时调整,努力确保汽网压力和水网水温达标;供热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出现问题能够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抢修。各企业严格执行供热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和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从时间、人员、机制上保证供热工作持续良性运行。

  “暖”字为本优服务。供热集团全力抓好966366客服专线用热投诉受理工作,以“您用热、我用心”的思想服务热用户。推行《供热服务网络工单制度》,加快供热服务响应速度,提高服务效率。派出专人入户测温,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及时核对,确保问题不拖延、不积攒,有动作、有反馈。加强供热延伸服务,协助各换热站管理部门查清问题根源、研究制定办法,指导用户错峰用热及二次网调节,解决由于换热站及小区二次网等用户自身问题引发的用热纠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