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辛保安会见青海省海西州州长诺卫星

日期:2013-01-1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10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辛保安

  国际电力网讯:1月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辛保安在京会见了青海省海西州州长诺卫星一行,双方就援青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辛保安对诺卫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青海及海西州的投资、发展等情况。辛保安表示,华电集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积极做好援青工作,为海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诺卫星感谢华电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华电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选派了一批优秀干部支援当地建设。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海西州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华电在当地业务的发展。

  集团公司人资部主任徐刚、战略部副主任陈晓彬,运营公司党组书记王江,福新能源副总经理霍广钊,以及青海省海西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