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广东茂名滨海新区博贺新港电力专项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3-01-07    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0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招标公告

    国际电力网讯: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委托,对广东茂名滨海新区博贺新港电力专项规划项目(重招)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835-1201A71N3601C1

    二、采购项目名称: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

    三、采购预算:详见招标文件。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广东茂名滨海新区博贺新港电力专项规划项目

    2.本项目不分包,投标人应对本项目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法人,取得合法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咨询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3年1月6日至2013年1月10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文件:

    (1)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3年01月28日14:30~15:0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01月28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茂名市光华南路118号润威商厦8楼开标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3年01月28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

    十、开标评标地点:茂名市光华南路118号润威商厦8楼评标室

    十一、招标文件公示/下载:0835-1201A71N3601C1.rar

    代理机构联系人:凌先生、黄小姐采购人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668-2281291、2281391

    传真:0668-2990590

    地址:茂名市光华南路118号润威商厦8楼联系

    邮编:525000

    开户行:中国银行茂名迎宾路支行

    帐号:648357756493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