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向行业发布战场混合发电计划

日期:2013-01-05    来源:中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05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

  国际电力网讯:美海军陆战队研究人员将于1月31日在弗吉尼亚州匡蒂科海军陆战队基地召开一次行业研讨会,讨论开发一种非并网混合动力系统,旨在扩充战场上的传统发电机。

  混合系统将发电与储电方式相结合,如混合光伏电池、风力涡轮机和燃料发电机。混合能源存储介质可包括电池或用于燃料电池的氢。

  “移动电子混合动力源(MEHPS)替代方案分析(AOA)”项目的目的是开发智能电力系统,能在战场产生300瓦~800千瓦的电力,以节省燃油,提高作战能力,减轻战士负载,并降低后勤风险。

  海军陆战队电力电子专家将在会议上讨论电力需求,区分不同的电力需求分段,每个分段的传输限制,电源替代品评估和敏感性分析,MEHPS建模分析,MEHPS系统属性以及可再生能力,电池存储和非并网微电网。

  MEHPS系统将基于2010年“远征前进作战基地”(ExFOB)计划的相关技术,该计划首次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将是2013年春天进行的ExFOB 2013计划的重点内容。海军陆战队即将发布ExFOB2013-1的信息征询书(RFI)。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