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华锐获国内首个双馈型风电机组ETL证书

日期:2012-12-27    来源:科学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27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 风电机组

    国际电力网讯:近日华锐风电对外宣布,该公司1.5MW和3MW风电机组通过了全球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的ETL认证,这是国内首个双馈型风电机组的ETL证书。该认证表明华锐风电的产品完全符合美国及加拿大的国家电气法规,是进入北美市场的准入保证。

    华锐风电于2010年进入美国市场,2012年与加拿大的风电项目目前正在谈判中。此次ETL认证的获得,必将为华锐风电北美市场的开拓提速。

    Intertek是美国OSHA认可的国家实验室(NRTL),以及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的测试机构(TO)和认证机构(CO),也是IAS认可的风电型式认证机构,以及A2LA认可的风电型式测试机构。同时,还是欧盟公告机构及UKAS认可的MCS认证机构,几乎所有国际知名的风电设备制造商均是其客户。

    华锐风电副董事长、副总裁陶刚表示:“该认证的获得证明华锐风电的风电机组在设计、采购、生产、制造、安装及质量管理等各方面均符合北美相关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