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国际IGCC绿色环保型热电厂落户北京顺义

日期:2008-03-04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电力网

2008
03/04
0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 热电 北京 顺义

    大唐国际IGCC绿色环保型热电厂落户北京顺义,该项目静态投资90亿元人民币,年供电量将达66亿KWh。

    综合媒体3月3日报道,2月28日,大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该公司投资90亿元人民币的IGCC绿色环保型热电厂正式落户顺义。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在中国香港和英国伦敦上市,2006年在中国A股市场挂牌上市。IGCC热电厂项目静态投资90亿元人民币,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新型、高效的洁净煤发电技术,实现能源的循环利用发电。项目投产后可带动地方就业约400人,年供电量达66亿KWh,实现年发电收入22-24亿元,同时满足顺义地区1,500万平方米的供暖需求。目前项目具体选址、可行性论证、核准工作正在积极的推进之中。

    顺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尚云代表顺义区政府与大唐国际签约并致辞。他指出,大唐国际IGCC项目落户顺义,是一个双赢的结果,符合双方的发展利益,对于增加顺义的绿色GDP经济总量,满足顺义新城乃至北京对电力、热力的需求。区委、区政府将认真履行承诺,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