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华恒盛在2012中国国际金融展上收获颇丰

日期:2012-12-24    来源:国际电力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12/24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国际金融展

    国际电力网讯:10月23日,为期4天的2012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闭幕。科华恒盛作为电源行业的重要参展企业,共接受近5000名参展观众的咨询,接待行业用户100余名,接触、完成多笔意向订单,可谓收获颇丰。据科华恒盛金融事业部总监介绍,更多收获是“无形却更重大的”,“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行业盛会,金融展已经成为金融服务类产品开发的风向标。科华恒盛通过参展认清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坚定了服务金融机构的信心,未来的创新之路将更加清晰。”

科华恒盛在2012中国国际金融展上收获颇丰

    本次展会主要呈现了三大亮点:未来银行、手机支付和智慧电能。其中智慧电能虽然不如前二者那么直观可触摸,却是所有IT业务稳定运行的基石。科华恒盛作为智慧电能领导者,通过参展进一步明确了创新方向,在未来将重点推广其金融行业数据中心“生态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云动力省级数据中心”的建设能力和经验优势,推出更多适用于各类中型规模数据中心的产品。

科华恒盛在2012中国国际金融展上收获颇丰

    据了解,自中国国际金融展开办以来,科华恒盛连续多年踊跃参展。金融行业是科华恒盛最早进入的领域之一,也是科华恒盛用户基础最扎实的一个业务领域,科华恒盛一直密切关注着金融信息化的发展进程,同时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完善的主动式服务体系,广泛服务于银行、保险、信用社、邮储、证券等在内的众多金融机构,持续多年为我国多个金融项目完成集采方案的打造,为整个金融行业的信息化应用提供不竭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