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大连重工6兆瓦风电齿轮箱获GL-A认证书

日期:2012-12-17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17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齿轮箱

    国际电力网讯:近日,第五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参会的企业有作为国家风电传动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00多家风电研发制造企业。

    展会期间,德国劳氏船级社高级首席工程师卡尔。施泰因格勒弗向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公司副总裁刘军、德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皮特。布林克博士颁发了6兆瓦风电齿轮箱GL—A认证书。这标志着大连重工历经3年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6兆瓦风电齿轮箱正式通过劳氏船级社的认证,成为世界第三家、中国第一家获此证书的企业。

    在此次展会上,大连重工利用256平方米的展地面积,以 “国家风电传动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主题,利用大幅画面和实物现场展示了6兆瓦变桨、偏航驱动器、5兆瓦风电发电机水冷系统、1.5兆瓦机舱控制柜等15种风电核心部件。展会期间,有300多个客户到大连重工展位进行咨询和交流,5000余人次到大连重工展位进行了参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