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蒙东电力公司开展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日期:2012-12-17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1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12月11日,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在年度反窃电工作会议上,部署安排了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冬季既是用电高峰期,也是各种窃电行为的高发期。蒙东公司开展冬季反窃电行动,对高耗能企业、个体工商户、承包经营企业等窃电高发类客户进行重点检查;加大对“高损台区”的检查力度,实施特殊时段不定期检查;对存在窃电隐患的电能计量装置进行排查治理。

    为确保反窃电行动取得实效,蒙东公司深化用电信息采集、营销业务、营销稽查监控等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实现在线监测、实时分析用电数据,跟踪异常事件,精确定位窃电地点,实现对窃电行为的智能诊断和精确打击。今年以来,蒙东电力公司依托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开展反窃电专项稽查活动,发现处理窃电96起,追补电量20.32万千瓦时。从2010年至2012年三季度,蒙东电力公司系统共查获窃电案件626起,追补电费和违约使用电费381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