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水电获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年报奖

日期:2012-12-13    来源:中国能建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13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日前,从《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年报奖》组委会获悉: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年报奖”评选中获奖,位列主板上市公司第15名,同时也是本次评选唯一获奖的建筑类上市公司。

    “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年报奖”评选是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和国内知名财经媒体《投资者报》联合主办的针对沪深两市2000余家上市公司年度报告质量的评选活动,旨在鼓励上市公司出版内容详实,形式简单的年报及财务报告,促进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和信息披露方面更加完善。评委会成员主要由来自一流金融机构、媒体、学术、行业协会、会计师事务所的知名专家组成。

    该奖项从财务报告质量、信息披露质量、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风险揭示等方面综合评价了上市公司年报质量,评选出具有较高信息披露水平的中国上市公司典型代表,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行业影响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