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四川金象30万吨/年煤制合成氨装置设计合同顺利签署

日期:2012-12-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1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技术 能源

   国际能源网讯2012年11月28日10:00,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曹光董事长与四川金象集团雷林董事长在四川眉山金象集团总部成功签署了“新疆金象赛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60万吨/年硝基复肥—3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工程设计合同。该合同的成功签署标志着中国成达将全面进入煤化工工程领域。

  在签字仪式上,雷林董事长就该项目的建设在新疆地区的重要性和金象未来的发展做了介绍,这是金象集团目前在新疆投资最大的煤化工项目,项目总投资120亿以上。随后,曹光董事长和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许世森院长分别发表了讲话。

  曹光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中国成达一定高度重视这个项目,配备优秀的设计人员,精心设计,为成达在煤化工领域树立新形象。同时,将与金象集团和华能清洁能源研究院精诚合作,把这一项目建成一个优秀的、适合当地煤炭资源的示范性项目。清洁能源研究院许世森院长也表示,这次有幸与中国成达合作,一定在成达院的总体部署与协调下,把煤气化(10.87,-0.15,-1.36%)技术上一个新的台阶。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允升、全国设计大师曾纪龙、经营部主任杨标、项目部主任刘卫东、金象集团副总经理刘朝慧、华能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主任任永强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