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华恒盛为军队信息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保障

日期:2012-12-06    来源:国际电力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12/06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军队信息化 UPS电源

    国际电力网讯:伴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军队信息化建设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着世界新军事革命向前迈进。军队信息化建设对于系统的稳定运行和安全保障提出了更高标准,同样也对一切信息系统的基础——电源以及环境系统建设提出了更多要求和新的挑战,如何搭建完善的军队信息化数据安全运行保障平台,成为近年来军队信息化管理中的重点。

    科华恒盛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不断推出更具军队需求的UPS电源产品。据悉科华恒盛为军队系统提供的产品主要是FR-UK系列和KR系列UPS产品,其中FR-UK系列产品具有输入范围宽、带载能力强、适合国内电网环境特点。并且通过采用三进三出产品组成并机系统,在于突出体现方案的高保障性和稳定性:首先,平常两台机器各自承载一半的负载,大大提高单台UPS的稳定性。其次,本系列属于工频机,有隔离变压器,稳定性极高;再次,如一台UPS出现故障,另一台能完全承载起全部系统的负载。科华恒盛从2000年开始就先后与武警部队建立合作关系,为其定向打造高端电源解决方案,近几年,近千套FR-UK系列、KR系列UPS为军队效力。

    据科华恒盛销售中心副总经理介绍,科华恒盛一直十分重视军队系统UPS电源的技术研发,多次获得军队信息设备采购认证。其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军队系统已得到深入应用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范围覆盖福建省、江苏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湖北省、河北省、河南省、东北地区,新疆地区、北京市、天津市等驻地部队、武警部队、公安部队。福州公安局电子警察项目、云南边防总队、天津市公安局、湖南省武警总队、陕西省军分区某部、南京军区某部、新疆边防部队、成都军区某部、兰州空军某部、重庆军区某部、某空军训练试验基地、总参某部、西藏边防总队都有成功应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