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华恒盛智慧电能频频出手 助建多地智慧城市“枢纽”

日期:2012-11-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11/27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电能

    国际电力网讯:一个城市的交通建设情况,直接反映了这座城市的发达程度。在建设智慧城市的大潮流下,各地纷纷围绕"智慧交通"进行规划布局,各种地铁、轻轨等城市交通项目纷纷上马。据悉,就刚过去的9月5、6日两天,发改委集中公布批复的交通行业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雨后春笋般的城市轨道项目带来了对不间断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庞大需求,也给自主品牌、本土行业领军型企业带来巨大的机会。记者了解到,自年初到现在,科华恒盛成功中标的地铁项目包括哈尔滨、长春、北京、郑州、武汉、南京、杭州、宁波等多个项目,涉及300多台中大功率UPS设备,项目总金额逾5000万元。

    作为智慧电能的首倡者,科华恒盛智慧电能紧紧把握"安全"、"节能"这两大关键,围绕屏蔽门系统、OA系统、通信系统、AFC系统、综合监控系统、信号系统等其它弱电系统对电源保障的需求,提供了FR-UK系列、KR系列等大功率UPS。其中FR-UK系列UPS汇集科华恒盛公司二十多年的研发经验,采用科华恒盛自主专利无主从自适应并联技术,配以先进的IGBT功率器件、性能优越的SPWM逆变器、智能化多模式电池管理技术和丰富的电源管理软件等设计的高性能正弦波不间断电源,可根据业务发展任意进行在线升级或扩容,满足"边成长、边建设"需求,成功地攻克了以往大多数车站各弱电系统分别配置电源动力系统,设备重复配置、利用率低、占地面积大、管理界面不清、投入效率比低等问题。目前,FR-UK系列已在北京地铁线、长春轻轨弱电系统、上海地铁、宁波地铁等线路上获得成功应用。

    凭借多年的实践经验,科华恒盛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在地铁项目上尤其注重高端保障。站在智慧电能的高度进行规划设计,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对城市轨道交通负载可能面临的电源瞬时断电、电压波动、闪变、跌落、频率漂移、谐波干扰等多重突发事件进行模拟、排除,最后制定更强大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为地铁项目提供高可靠的供电保障。

    蓬勃发展的地铁项目也早引来了许多国际UPS企业的觊觎,作为民族企业的旗帜,科华恒盛坚持在高端产品上自主研发,与国际品牌正面抗衡,积累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在过去的五年里,科华恒盛共承担2个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科技部4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成为国内同行业内入选国家火炬项目密集度最高的高新研发企业。

    关于科华恒盛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