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源 » 正文

科华恒盛选型入围中国建设银行年度集中采购项目

日期:2012-11-23    来源:国际电力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11/23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UPS电源

    国际电力网讯:据了解,在2012年建行UPS电源设备年度选型集中采购项目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通过选型集采,连续多年成为建行电源类产品和服务的合格供应商。

    早在1990年厦门科华恒盛(002335)股份有限公司就与建行在UPS电源设备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科华恒盛中大功率UPS以良好的环境适应性、抗干扰、抗冲击性等优良性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国各级建行独立招标采购和集中采购中,最为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当前,据不完全统计,仅2010年和2011年建行项目,科华恒盛产品销售额过亿元,成为建行的主要供应商和服务商,2012年科华恒盛将投入更多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建行。

    作为行业内智慧电能领导者,多年来,科华恒盛积极探索和总结基于金融行业自身的特点,对UPS产品所提出的各类要求,在提高产品性能,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大力度完善金融系统电源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由科华恒盛提出的以UPS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为银行整体机房、数据中心和智能控制系统的供电安全提供了高可靠的保证,彻底避免因电力问题而带来的损失.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见长的高新技术企业,科华恒盛旗下的产品以良好稳定的性能一直深受银行用户的信赖。在金融领域,科华恒盛多年来还分别入围工行、农行、中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选型或集采名单,成功为银行系统的金融安全与稳定提供强大支持与保障。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法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