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秘鲁10月份电力生产增加4.7%

日期:2012-11-21    来源:商务部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1/2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生产

    国际电力网讯:据秘鲁安第斯通讯社11月18日报道,秘能源和矿业部(MEM)当日宣布,10月秘总发电量为3,447Gwh(吉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4.7%。

    从发电来源看,51%来源于热电,为1,758 GWh,比上年同期增长8.2%,水力发电则达到1679 GWh,比上年同期增长0.82%。

    从发电主体来看,国有企业占发电总量的26.7%,Endesa集团占24.1%,Suez公司占15.7%,Globeleq公司占14.0%,杜克能源和SN分别为7.6%和4.0%。

    最高的电力需求在10月30日19时30分发生,达到5079兆瓦(MW),比去年同月上升6.1%。在这种情况下,为满足这个最高电力需求,水力发电参与了51.9%,天然气发电参与了43.3%,煤炭发电2.6%,柴油和垃圾发电占1.6%,生物质发电(Aipsa)和沼气发电(PETRAMAS)各占0.6%。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