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辽宁用电量增长复苏明显 电力电量同创新高

日期:2012-11-16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1/16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量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11月12日,从辽宁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7日,辽宁电网全社会用电量56463万千瓦时,最大电力2576万千瓦,电力电量同创历史新高。同日全口径供电量47570与网供电量44805均创历史新高。

    辽宁电网用电量在经历了8、9月份低位盘整后从10月下旬起渐有触底反弹的迹象,特别在入冬后到党的“十八大”召开这段时间内,辽宁电量增长复苏迹象明显,全社会、全口径、网供电量在10月31日、11月6日、11月7日屡次刷新创历史高值。作为经济形式的晴雨表,用电量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作为辽宁省经济发展逐渐走出低谷的有力信号,同时也是辽宁省人民对于党和国家发展趋势满怀信心的充分体现。

    辽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将继续关注用电量走势,同时做好相应的迎峰度冬准备工作,重点做好“十八大”保供电工作。中心全体员工将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辽宁省广大电力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电力服务,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