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南瑞水电站监控系统支撑巴基斯坦水电站建设

日期:2012-11-05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1/05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监控系统

    近日,在南瑞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计算机监控系统保障下,巴基斯坦真纳水电站第3台机组日前进入72小时试运行。南瑞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自主研发的NC2000软件系统以及同期装置、测温装置和通讯管理装置等构建的SJ500系统建设的计算机监控系统,稳定可靠,实时性强,推动了巴基斯坦水电站高自动化、高智能化发展。南瑞集团的技术水平与服务水平获得了巴基斯坦国家水电开发署的肯定。

    巴基斯坦真纳水电站以巴基斯坦开国之父真纳命名,位于印度河真纳(JINNAH)拦河闸的右岸,其装设的8台12MW水轮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为96MW.该电站是亚洲水位落差最小的大型竖井贯流式电站。电站共8台机组,第1、2台分别于2011年12月、2012年4月投入运行。

    南瑞水电自动化产品已达到发达国家同等水平,并为东南亚、非洲、南美和大洋洲几十个水电站提供了技术和服务,逐步得到国际用户的认可,国际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不断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