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能源佳木斯热电厂着眼双提升喜迎十八大

日期:2012-11-02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1/02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能源 热电厂

    日前,华电能源佳木斯热电厂围绕“管理效益双提升”工作部署,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创先争优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实现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抢发电量,全体动员,不断优化管理,提升业务技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10月25日,该厂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要求全厂做好十八大期间的稳定工作,及时传达了华电能源公司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六项具体工作内容,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

    安监部为确保生产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发电、供热,按照华电集团公司《关于印发保证十八大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制定并下发了《佳木斯热电厂十八大会议期间生产系统安全保证措施》,要求各单位严格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贯彻落实规章制度,切实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严格运行管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发电、供热,加强外来施工人员和外包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十八大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该厂热力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关于印发保证十八大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开展“十八大”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严格“两票三制”管理,强化防人身伤害、防寒、防冻、防火、防交通事故的各项责任和措施,夯实安全基础。加强值班值守和设备缺陷管理工作,做好十八大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并上报厂部。做好管网、机组设备的缺陷处理,并做好备品备件物资储存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应急队伍、应急物资、应急通讯设备保持最佳状态。切实做好客服接待工作,提高全员服务意识,秉承“诚信供热服务,温暖千家万户”的服务理念,遵守服务承诺,塑造华电供热品牌,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