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德国电价可再生能源附加费2013年拟提高47%

日期:2012-10-16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16
0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 可再生能源

    附加费预计从2012年每千瓦时3.6欧分提高到2013年5.3欧分。

    德国四大电力网络运营商(TSOs)下周将公布有关电价附加费的官方信息。

    而在此之前,路透社透露对绿色能源的推动将使该国可再生能源附加费飙升近47%。文章指出,在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下,这反应出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的提高。

    所谓的“Umlage”是指分摊在德国消费者身上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附加费,这一费用将在明年从目前的每千瓦时3.6 欧分提高到5.3欧分。可再生能源附加费将用来支付可再生能源发电收购电价超过市场电价的差额。

    若附加费按以上方式增加,德国明年家庭电费将提高逾7%。路透社报道称“考虑到其他因素,零售电价事实上可能增长11%,这将是近10年来最大涨幅”。

    福岛核事故后德国快速从核能转型,安格拉。默克尔政府宣布其为太阳能行业保留每年2.5 到3GW 的“发展空间”。环境部长Peter Altmaier表示安装量上限为52GW以试图在明年大选之前就增长的家庭电费账单安抚消费者。

    此外,根据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10月初的报,德国8月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出现大幅下滑,仅为330MW ,而去年同期则达到612MW ,今年7月也达到了543MW。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