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三峡电力大动脉宜华线抢修工作节前完成

日期:2008-01-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张秋实

国际电力网

2008
01/23
0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 电力

    目前,受雪灾损毁的三峡电力大动脉宜华线的抢修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由于大别山腹地持续降雪,抢修现场积雪深达50cm,厚厚的冰雪覆盖路面,温度为零下3??零下5摄氏度,抢修现场条件异常恶劣,抢修进展不容乐观。

    抢修指挥部加大了上下乡村和山间路面的积雪清扫,并采用手推车沿途撒盐,为运输抢险物资创造条件,同时增添并加固了相邻铁塔的拉线,避免杆塔受损。

    为加快物资搬运的速度,做日又动员了当地240多村民,和450多名检修人员一起,采用肩扛的方式向山顶运输塔材等物资,目前部分塔材已运至山顶。

    22日下午17:00,安徽省电力公司负责人赶赴现场,慰问顶风冒雪投身抢修工作的供电员工,要求确保现场人员的人身安全,克服艰难险阻,全力以赴完成此次抢险任务。

    据有关人员介绍,目前抢修工作难度很大,但进展顺利,有望在春节前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