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发电机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2-09-07    来源:机电商情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9/07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机设备 招标 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南京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就U湖未来网络科技体验中心所需发电机项目所需发电机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批准单位:南京市江宁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江宁发改投字[2012]13号

  项目名称:U湖未来网络科技体验中心所需发电机项目

  项目地点: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

  公告标段名称:U湖未来网络科技体验中心所需发电机项目

  招标数量:1台

  资金来源:自筹招标

  内容及规格:发电机组;

  二、资格审查方法

  审查方法:资格预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要求:申请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同时提供以下资格预审文件(原件和2份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核对);如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投标专项授权委托书。除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对,还须提供制造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核对);3、投标人须提供投标品牌厂家生产许可证(提供原件核对);4、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3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投标人至目前有效期内的银行资信证明(提供原件核对)。

  5、提供用户清单(包括项目名称、设备名称及型号规格、合同金额、合同签订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同时提供2009年10月1日以来单项合同金额100万的发电机设备的合同证明(提供原件核对)。

  6、提供在江苏地区的售后服务机构及人员配置情况。

  7、提供最新的产品样本。

  8、投标人不得有下列行为之一:(提供承诺书原件)

  (一)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二)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09月05日至2012年09月10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现场报名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四楼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2年09月05日至2012年09月10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领取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四楼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时间

  递交截止时间:2012-09-15 11:30

  七、其他说明

  报名时请持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四楼报名,资料要求装订完整,如果投标人没有提供以上资料、提供的资料不齐全或不能提供以上要求的原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拒绝投标人的报名;资格预审时需提供相应原件。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

  邮编:210000联系人:沈雪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山西路67号A912室(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商务办公楼4楼)

  联系人:黄文林

  电话:13951820166

  传真:83650522-800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