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当涂供电公司2007年供电量逼近12亿

日期:2008-0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胡大鹏、谢斌

国际电力网

2008
01/14
0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安徽当涂供电公司全年完成供电量11.95亿千瓦时,分别同比增长29.77%,创历史最好水平。

    电量大幅上升得益于电网建设的加快, 电力输送能力得到改善。随着县域经济的发展,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大,企业纷纷落户当涂。当涂供电公司为了确保供电安全,不断加大电网建设、改造力度。先后建成并投运了110kV龙山桥变、丹博变、35kV博望变、年陡变、城西变等,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沿江及薛丹博地区的负荷压力。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城网供电可靠性和服务水平,减少城网设备检修的停电范围和时间,该公司通过对环网10千伏线路合环操作的潮流计算、电压的分析及线路的相位、相序比较,在满足合环条件的基础上,取得城网不停电转移负荷的新突破,此举大大提高了城区供电的可靠性,这也为下一步打造局部农网 “手拉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此外,加快农村配电台区改造步伐和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步伐。从而优化了配网结构,进一步提高了当涂农村配网的供电质量。各项措施不仅解决了本地区负荷增长的后顾之忧,而且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2007年,当涂供电公司以电网“十一五”规划为基础,突出电网建设和改造重点,科学有序加大电网改造。同时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创新和拓宽优质服务方式和渠道,实现了以电网安全、优质服务共同推动电量快速增长、企业和社会共赢发展的喜人局面。为增供扩销打下了坚实基础,又树立了当涂供电的良好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