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粤水电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29.24%

日期:2012-08-28    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8/28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水电 电力 股市

  8月27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2012年上半年,本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14%;实现利润总额4749.97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40.44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9.24%。

  报告期内,欧债危机愈演愈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十分严峻,世界经济复苏乏力,我国经济增速放缓,经济困难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国家采取宏观调控政策,人工成本、财务费用不断提高,加上建筑行业市场竞争激烈,这些都对公司上半年的生产经营造成很大影响,公司毛利率下降。

  报告称,今年下半年,公司将努力抓住经济困难中的有利机遇,如国家大力发展水利、城际城市轨道交通、清洁能源等,坚持公司发展战略,做大做强水利、地铁等施工主营业务,发展水力、风力、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业务,全面贯彻落实“巩固、完善、创新”“六字”方针,推动公司在巩固中完善,在完善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继续加大承接工程力度,加强管理,降低成本,提高盈利水平,促进公司更好的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