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联酋电力发展项目总耗资将为100亿迪拉姆

日期:2012-08-24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8/24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联酋 电力 发展项目

  阿联酋联邦水电局表示,阿联酋各地实施的电力发展项目总耗资将为100亿迪拉姆,预计将于2014年完工。通过实施以上项目,联邦水电局可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此外,联邦水电局将实施与阿布扎比水电局的电网连接项目,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类建筑物未接通电力的问题。

  输电及配电项目第一阶段的工程已于2011年完工,花费为50亿迪拉姆,通过实施第一阶段的工程提高了输电及配电网的容量。

  目前正在实施该项目第二阶段的工程,工程耗资13亿迪拉姆。其中阿治曼、乌姆盖万和Dhaid地区的项目耗资3.90亿迪拉姆,哈伊马角、富查伊拉和迪巴的项目耗资6.61亿迪拉姆。项目完工后,输电网的容量将由6700兆伏安提高至7100兆伏安,配电网的容量将由4400兆伏安提高至6600兆伏安。

  第二阶段的工程还将在阿治曼、乌姆盖万、迪巴、富查伊拉、Dhaid和哈伊马角架设132kV和33kV的架空线,花费为4.76亿迪拉姆;在乌姆盖万、哈伊马角、Dhaid和富查伊拉建立11-132kV和11-33-132kV的变电站,花费为2.51亿迪拉姆;在富查伊拉建立11-33kV的电站,花费为4000万迪拉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