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新源内蒙古新锦风电正式并网发电

日期:2008-01-03    来源:国网新源公司  作者:国网新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01/03
0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新源 内蒙古 发电

    2007年12月31日2 时58分,新源公司控股的首个风力发电项目——内蒙古新锦风电伊和乌素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首批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伊和乌素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境内,为鄂尔多斯地区第一座风力发电场,十一五期间风电场规划建设规模500MW。伊和乌素风电场一期工程以一回220kV线路接入巴拉贡220kV变电站,送电距离为48.6km,受电对象包括220kV变电站母线、主变压器、35kV母线、站用变压器设备等。

  伊和乌素风电场一期工程建设历时126天,在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启动、并网过程中确保了安全与质量,实现当年立项、当年核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在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启动、并网过程中确保了安全与质量,以“新锦风电速度”,安全、如期、优质地完成了伊和乌素风电场一期工程任务,创造了国内风电建设中投资低、进度快、质量高的新记录,为新源公司风电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