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南自与北京电力签订奥运工程技术支持协议

日期:2008-01-02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国资委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08
01/02
0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 北京 电力

  12月19日,国电南自与北京电力公司签订了《北京奥运电力保障供应商技术支持承诺协议书》。双方共同承诺将真诚合作,履行责任,确保2008年奥运会电力保障万无一失,为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做出贡献。

    按照协议要求,国电南自将在本公司内建立主要领导负责的奥运电力设备保障组织体系,随时协调和安排奥运电力设备相关事宜。此外,国电南自还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长驻北京,对所提供设备进行特巡、质量回访,在奥运会举办期间,技术人员保证在24小时之内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参加故障抢修工作,确保奥运项目所需设备的质量达标和安全稳定运行。

    长期以来,国电南自和北京电力公司密切合作,为北京电网的快速发展、为电力事业的繁荣做出了贡献。随着奥运脚步的日益临近,由国电南自参与供货的北京城北、城南、朝阳、北京奥运村等变电站的设备已陆续投运,进一步提升了国电南自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